楹晉工程有限公司
CALVIN ELECTRICAL COMPANY LIMITED
首頁
空調維修保養服務
風冷式冰水機
大金
三菱電機
家用及商用冷氣空調
代理綱站連線
Contact Me
三菱電機(VRF系列)
三菱電機多聯變頻空調
三菱電機商用空調
三菱電機
 


三菱電機是住宅、商業和工業用空調系統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工程師面臨的挑戰是創造在日本各地廣泛的氣候條件下提供模範性能的空調系統,他們開發了非常複雜而耐用的裝置和系統,能夠在地球上幾乎任何自然氣候條件下持續使用。每一款產品本身都是一項了不起的壯舉,可提供多年的安靜運行、節能性能和對環境影響最小的影響。

產品陣容

家庭空調

室內空調

各種室內機設計和室外機容量確保了滿足最具挑戰性的空調需求的靈活性。從美觀的壁掛式和落地式設計到天花板嵌入式盒式磁帶,幾乎任何室內設計都有豐富的選擇。許多系統都配備了“l-see感測器”,這是三菱電機的一項原始技術,可實現更好的空調控制。這與其他行業領先的節能和消音技術相結合,生產的空調無論安裝在何處都能提供最佳性能和房間舒適度。
(在新視窗中開啟)







商用空調 — Mr. Slim

空調套裝 — 斯利姆先生

Mr Slim系列中小型分體式房間空調提供了緊湊而強大的便利性;這種組合確保了卓越的性能和易於安裝。該系列提供多種容量和設計組合,是創建「最佳匹配」系統以滿足您的空調要求的理想選擇。基於逆變數的裝置保證了行業領先的靜音運行和高性能係數(COP)。

(在新視窗中開啟)








中央式可變製冷劑流量 (VRF) 系統

可變製冷劑流量

三菱電機的VRF空調系統提供豪華的分散式氣流和室內機的獨立控制。安裝靈活性和廣泛的室內機設計和室外機容量選擇確保了“最佳匹配”的解決方案,以滿足空調需求,即使是最多樣化的要求。在開發過程中對環境的考慮導致製造功能強大,緊湊的單元,這些單元消耗最少的能源,具有高性能係數(COP)並有助於最大的房間舒適度。






 

集中式控制器                                                                                                                                           

控制需求對於優化任何空調或供暖系統的性能並最大限度地降低其運行成本至關重要。三菱電機提供廣泛的控制選項,從簡單的手持式控制器到基於Web的系統,旨在實現這一目標。

良好的控制將有利於任何應用,無論大小,但隨著控制系統的大量選擇,應仔細考慮以確定每種情況的正確控制。













通風 –  熱交換系統

 

三菱電機開發的獨特 Lossnay 熱交換技術有助於清新房間的空氣,同時保持溫度和濕度基本不變。Lossnay芯由經過特殊處理的紙膜片組成,該膜片形狀為橫流板翅結構。該紙具有先進的傳熱性和透濕性,有助於在空氣通過濾芯迴圈時最大限度地提高熱量回收率。結果是高節能和更舒適的室內環境。損失呼吸機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其他空調/通風系統結合使用。












 

 

首頁空調維修保養服務風冷式冰水機大金三菱電機家用及商用冷氣空調代理綱站連線Contact Me